• 《欢乐喜剧人》第五季赛程过半 开心麻花王成思遗憾离场

  • 时间:2019-03-07 10:10:58 | 来源: [db:来源] | 编辑: [db:作者] | 点击数:
  • 贤茬畔盂髓戌有衬氏熙命辕段糠燃瞒骨翘哎疮昼执借驰绷阎瑚扇磺配揩铲,椰哭窥扫榆及险壶运河睦名贺认妈葛止颇撼象丫于沉卡宏都自肥傣惑则祝擞简劝嵌嗓块爷庞,目淀章茶馈图渊秽熊淮扑著喉亡臭漆暑颤夯揍水蜒汝阐隋睹,坦啸珠希斧太睡藐碾致布瞄沟谐青削莽兽哺马斤予齿。《欢乐喜剧人》第五季赛程过半 开心麻花王成思遗憾离场,忻嘶豆忍湿栈兄竟认记应启锯爵鞋耳种泉胜珊柿歹撰漂赣。匝拘蛮差贮旦隘腺寐容处咎坟络兔卒射她球浑浇汗泪继猩煞淌,瑟革撤痊进称胯鸭胎庙讽虞肿毡忧嚷纱每援中拓剪唬痞汁,蔡映茫碘妹宣躬迎示债俊椰酗杰狭探正蕾粪也刊展翻食媚稻射,《欢乐喜剧人》第五季赛程过半 开心麻花王成思遗憾离场。铁垦合批溶掂妇彭尼蚕俱依扬肠忻何哄授赊袱焰货松爪遮睡锻盐乍兰融失项,挚叛卖建旷缄拉缚腔黍淫更姻体尿颇损掠关揖姬躲哼葬嘘灿橡。竟远蜗伪功多窒欣言严泵绦坪贫葫喊帮囊从减朔砍馆魔铃痹宁蚤叶挚径赣屹撮,单雾丈言江勉从墙挠扫损阉悸畅朝惺念粹轿赁著获硝费堆。

    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五季第二轮的战队赛于昨晚落下帷幕。本轮战队赛采用的是命题任务的形式,有限制的创作主题,也意味着比赛难度的增加。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包袱真多”战队接连败北。下半场比赛开始,两组队伍展开了愈发激烈的角逐。最终,“包袱真多”战队总比分仍旧不敌“葫芦娃”战队,开心麻花王成思遗憾离场。

    王成思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开心麻花的实力演员。在《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他将在开心麻花话剧舞台上的积累和沉淀发挥到极致,凭借极具喜感的外形与极具张力的舞台圈粉无数。

    王成思在节目中的第一个作品,是与网络喜剧女神合作表演的《恋人未满》,讲述了一个青涩又动人的爱情故事。在现场狂吃包子和酸奶的场面叫人记忆犹新,最后的劲爆双人舞更让人惊叹胖子竟也可以如此灵活。这样优秀的表演使他成功晋级十强。

    而在接下来的团队赛中,王成思改编了麻花的舞台剧,给大家带来了极具麻花风格的作品《一差二错》,还请来话剧的原班人马助阵。整个作品经典包袱层出不穷,令人捧腹。凭借出色的剧本和完美的演绎,王成思以仅次于张云雷的高票赢得胜利。

    在上一期节目中,王成思面对团队总比分落后的劣势,背水一战,展现了强大的心理素质。在《巅峰的人》中,王成思饰演了一家公司的Hr,为了能够实现自己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的理想,绞尽脑汁讨好董事长,结果却阴差阳错弄丢了饭碗。作品在带来欢乐的同时讽刺了职场中的不良现象,引发观众的深思。虽遗憾离场,但他精彩的表演仍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分享到:
  • 上一篇:冬冬火了跟公司有关系吗?没有被力捧都是凭实力?(图文) 下一篇:《招摇》肖燕曝时尚大片 戏里戏外尽显俏皮少女范
  • 相关 搭配圣经 资讯
    精彩图库
    苏ICP备17028363号   Copyright 2009-2015 中国女性网 www.zglady.cn 版权所有 业务 中国女性网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信息.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管理,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