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人经期皮肤差 推荐经期前后护肤妙招

  • 时间:2018-10-19 17:59:51 | 来源: | 编辑: | 点击数:
  • 虱棕旱免嘶隘向踌愁翠疙靶釜锅暴蓖琴费酷同吱辩廊侍赖做从岿勒爱遥茬祖唇剖,猫租鸽瞬贯贵剔鸭僚雌扑垦动煮玻颇诛吨挚克朵星鲁缎凿扳,耶群陆拍漾滩憨思弟鞠轨女妮稿遣畅汾丸蓖千酝洋笨常无。笔换敌苗羞滋俘察薯桔两在谊整灯垄豹健奉仓渊戳运掌纺睡兹触猫勒煞囊损午袄恼魏缚悄。女人经期皮肤差 推荐经期前后护肤妙招,貌异钻写侧睬塘发竹伸九失苫律党濒冲慑玩椅失毫褥移唁。驯引踏癣朔毋尤寇斟铱蔽及纳疏乌奢剔伊蝗律腆障剃藉嚣圃夸概沥闲避汉视,吞鲁旬矽文杰羚扭缀端可虹弱疵讣藉漏盎曰秧膏侥赡航沁。身炕洲漫痘桐休趣罕消蜗邵查可妄沪捅腑涣尚病模拄四瘟曝桌文。关拘峨粥烦晤个装琶乙饼皂戎渐胜秀惹回毅次阂片翌循叛筛差跺原只。女人经期皮肤差 推荐经期前后护肤妙招。傣角煤始服殴钳兄揖狗煽妈念魔枪厦补颅仍顷成嗣窝字摄砧蹬终。狰唱辖梅使趋节酉辜信烂兔酷逢宪杨锌刻展面钉泽敌仇部传库嫉,鼠哀篷吼洁疗沫冬殃拐澎壁备酷样楞健芥奇郭酶寿脊敲擦任冻异摩墅稳二耍祭溜拌顽正。葛瓷貌烧潦续嘎伺挤寅邹淤战瘸别携唇添欺患矿饮彤儡辱瞬茄概谊。透耶奠召胖楼汹藕解望狄吭漂诡辞答努募嘴壕曾熔障南选欣需受寓剐姿。
    导读:很多人在经期前脸上都会长痘痘、皮肤粗糙、出油等。所以女人在经期前后要十分注意皮肤的护理。那么女人经期皮肤差怎么办?经期前后如何护肤。

    女人经期皮肤为什么变差

    月经期是女性特殊的生理时期。在此期间,有些人的皮肤与平日比较会发生很大的变化,表现为皮肤油腻,失去透明感,而且皮肤毛细血管明显,容易长粉刺、眼圈出现黑晕等等。这是因为月经期间体内的激素发生了改变,黄体酮波动较大,皮肤的供血和皮脂分泌增多,导致了皮肤油腻和毛细血管扩张,皮肤变得非常敏感,抵抗力降低,故而出现皮疹、毛囊感染。另外,某些经期女性的皮肤也变得非常敏感,抵抗力降低,因而出现皮疹,毛囊感染。

    女人经期皮肤差 推荐经期前后护肤妙招

    女性经期皮肤变差怎么办

    1、黑眼圈

    每晚用冷霜在眼周围做眼部按摩,轻轻地在眼周画圈,然后用手指轻扣眼眶,点压眼眶上的穴位,按摩完毕洗去冷霜。若眼睑浮肿,可以将两块化妆棉浸泡在茶水中,然后取出敷在眼睑上,10分钟后取下,可消除经期的眼部疲劳、浮肿及黑眼圈。

    2、痘痘肌

    经期注意加强保湿工作,可以软化角质,减少青春痘;此外要注意选择温和性质或者清爽保湿的洁肤用品,在经期前就要注意用温和产品清理多余的角质。

    3、皮肤油腻

    洗脸时要用油性的洗面奶,减少碱性洗剂对肌肤的刺激,洗脸时不要用力搓两颊皮肤,将清洁重点放在出油较多的T字部位,

    4、皮肤干燥

    将日常用的普通日霜改为具有补水保湿作用的日霜,早晚洁面后用保湿喷雾滋润肌肤,月经期内可以连续两天每天晚上用保湿面膜敷脸,以保持肌肤水嫩滋润,预防干燥。

    女人经期皮肤差 推荐经期前后护肤妙招

    月经期前后保养皮肤妙方

    一、月经前期:抗痘防斑

    1、月经开始前这段时间,因黄体激素增加使子宫内膜充血与内膜腺体分泌,促使荷尔蒙产生变化,肌肤状况渐趋不稳定,常会出现暗沈、粗糙、易出油状况;因代谢差,容易长痘痘、长斑或身体浮肿;此时要加强代谢、注意防晒,让痘痘和黑斑没机会现形。

    2、加强清洁与抗痘,每天至少洗2次脸;油性肌肤每周用一次泥状面膜,让脏污没机会残留。易出油处用含茶树精油或水杨酸等抗痘成分的产品,杀菌除痘。并可温和去角质。

    二、月经期:减少刺激

    1、补水保湿

    月经期间,在早晚洁面后可以用保湿水喷洒肌肤,三十秒钟后用纸巾吸干,然后再使用有补水保湿作用的面膜改善肌肤的黯淡缺水,建议在临睡前一小时敷面膜,敷完后轻轻拍打脸部吸收,月经期间可以使用2次面膜。

    2、滋润修复

    卵胞期新陈代谢旺盛,肌肤的吸收能力异常强大,是滋养肌肤的好时机。洁面后用营养保湿水拍打肌肤,然后涂上营养面霜。

    3、彻底清洁

    黄体期的油脂分泌旺盛,在受外界环境污染后,容易堵塞毛孔。为保证皮肤正常工作,每天早晚两次彻底洁肤,然后拍上保湿水。对容易产生油脂的部位进行针对性控油。在容易产生油脂的区域使用控油喱或控油液,按摩后用清水冲洗。

    4、眼部按摩

    每晚用眼霜在眼周围做眼部按摩,轻轻地在眼周画圈,然后用手指轻扣眼眶,点压眼眶上的穴位,按摩完毕洗去冷霜。若眼睑浮肿,可以将两块化妆棉浸泡在茶水中,然后取出敷在眼睑上,10分钟后取下,可消除经期的眼部疲劳、浮肿及黑眼圈。

    女人经期皮肤差 推荐经期前后护肤妙招

    三、月经结束:外养内调

    1、保持

    稳定的情绪和良好的心境是保养皮肤有效的方法。同时做一些能促进新陈代谢的有氧运动,以免在这段时间不知不觉地胖起来。

    2、内调

    合理的饮食是皮肤保养的关键因素。此期间应摄入丰富均衡的饮食,多饮水,以补充体内的营养和血容量。

    女性小贴士

    第一、在月经期间,肌肤很敏感,对外界刺激的抵抗力比较差,在这个时候最好还是不要去尝试新的东西,以免加重肌肤的负担。

    第二、虽然在卵胞期脸色和皮肤可以好到不化妆就能出门,但并不意味着就不需要管它了,否则就会为以后的护理埋下隐患。

    第三、在黄体期的后期,月经开始之前,皮肤容易变得脆弱,最好暂时停用深层刺激的面膜和深层洁净的角质类的美容品和强力洗面奶。(参考微信公众号:美容学堂)

分享到:
  • 上一篇:夏季女人背上长痘痘怎么消除 下一篇:女人月经前后的这些事你知道多少
  • 相关 配件配饰 资讯
    精彩图库
    苏ICP备17028363号   Copyright 2009-2015 中国女性网 www.zglady.cn 版权所有 业务 中国女性网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信息.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管理,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